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刷卡 累積 里程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刷卡 累積 里程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刷卡 累積 里程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65歲資深演員馬如風昨(29)日驚傳在民宿跌倒猝逝,事出突然震驚演藝圈。馬如風從影近40年,時常在本土劇中飾演「父親」的角色,慈祥和藹的面孔深植人心,而戲外的他也是個好爸爸,燒得一手好菜的他,甚至曾親手燉煮麻油雞替媳婦、女兒坐月子。

▲馬如風在《幸福來了》飾演一個總舖師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馬如風曾自豪表示,自己的拿手菜是佛跳牆、麻油雞、魯肉,之前還曾親自下廚,做麻油雞替女兒、媳婦坐月子,無論戲裡戲外都是好父親、好公公,如今卻突然驟逝,令人相當不捨。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「馬嫂」悲痛現身!馬如風遺體送基隆
「國民爸爸」馬如風 賣過冷氣冰淇淋
3個「您」悼馬如風 陳昭榮表哀痛
救心丸能保命?馬如風弟弟說只是…

visa card 優惠出國信用卡比較馬如風跌倒猝逝

●馬如風救心藥隨身 死神仍奪命
救心丸能保命?馬如風弟弟說只是…
真的走了!遺孀親見摯愛秒崩潰
馬如風吃藥不健檢 友淚:他不認老!
中風還拍「住院戲」休養2週神速復工

信用卡現金回饋比較 2018
arrow
arrow

    seysatucx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