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機場接送服務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機場接送服務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機場接送服務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63歲的殘障奧運國手阮錦源,不僅是 國際泳賽的常勝軍,還挑戰過25次的鐵人三項大賽,其實 他在29歲以前,根本不會游泳,讓他人生大轉彎的,竟然是一場車禍,另外還有一位陳文美,則是從憂鬱症走出自己的人生,為流浪狗而奔走奮鬥,找到重生的信念,一起來看看這兩個激勵人心的故事。

牆上掛著一串串的獎牌,63歲的阮錦源是國內外,各種運動賽事的常勝軍,不過不仔細看可能不知道,他其實沒有左腳。阮錦源過去是卡車司機,卻因為一場車禍意外,失去一隻腿,但是堅強的他,並沒有因此喪志;樂觀又不服輸的個性,讓他下定決心要趕快復健,沒想到從游泳開始,進階到鐵人三項,一直到飛行傘,他告訴自己別停,要向極限挑戰。

而同樣在逆信用卡 支付現金回饋最多的信用卡境中,翻轉人生的 還有她。

陳文美是新北市保護動物協會執行長,也是慈音園的大家長,長年為流浪狗權益奔走,但在二十多年前,她其實是個輕生60次的,憂鬱症患者。

新北市保護動物協會執行長 陳文美:「我遇到了一隻狗媽媽,那隻狗媽媽牠徹徹底底地讓我,所謂的徹悟,人活著就是有希望。」頓悟後她開始活出像樣的人生,用爸爸的遺產,在山上買了一塊土地,過著克難的生活,只為照顧流浪狗。

24吋行李箱
arrow
arrow

    seysatucx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